close

 安心食代極美研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還我彈潤美顏力 

 

我一直都覺得,吃膠原蛋白粉好像根本沒用…

又腥又臭又難吃,就算加在豆漿、果汁裡還是很噁心

吃半天完全看不出什麼效果

以前買一堆都放在角落長灰塵

然後等過期再一起丟掉,簡直浪費錢

但最近我才發現其實是自己沒先把功課做好

 

原來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膠原蛋白粉

很多都無法直接被人體吸收

你花好幾千塊吃下肚卻不能吸收的膠原蛋白粉

坦白講就跟吃了很多蛋白質一樣非常多餘…

而且現在水解和小分子這兩項技術已經是最基本的了

更何況小分子也不見得一定就可以被吸收

所以請大家記得

在選購膠原蛋白粉的時候

要好好確認是「有實驗吸收證明」的才不會白吃!

 安心食代極美研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還我彈潤美顏力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款我最近吃的膠原蛋白粉

它是來自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 極美妍膠原蛋白

 安心食代極美研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還我彈潤美顏力 

 

這是我吃過這麼多膠原蛋白以來

第一次看到成分、認證和保哪家責任險都寫得最清楚的一個!

光是這幾點就讓我覺得超級安心!

不怕自己再花冤枉錢吃到一堆不該吃的東西!

  

 安心食代極美研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還我彈潤美顏力 

 

若你本身是對膠原蛋白味比較抗拒的人

建議你可以搭配養樂多

這樣味道剛好又能提升養樂多的口感 適口性極高

 安心食代極美研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還我彈潤美顏力 

 

原來 選擇真正有效的膠原蛋白

最重要的就是看「有沒有提出吸收證明」

極美妍使用 日本二肽膠原蛋白

是唯一有吸收證明研究的膠原蛋白

 

一包5效 含量加滿 不添加無效成分

才是有感關鍵 加滿150毫克的維生素C

能有效幫助體內合成膠原蛋白

添加95%高純度玻尿酸滑嫩細緻 加倍有感!

最後是卵磷脂加植物性胎盤素

還給妳 青春美顏好氣色

每種成分都加到超滿 才能比別家更養顏有感

 安心食代極美研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還我彈潤美顏力 

要注意看!

你買的膠原蛋白是否能做到無添加呢?

成分裡是不是都是 糖粉 澱粉 糊精 色素 二氧化矽 硬脂酸鎂! 

如果有一大堆的無效成分跟化學添加物

這些就不值得我們安心選擇唷!

 安心食代極美研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還我彈潤美顏力 

 

只有安心食代不惜成本五效合一 

為了媽媽姐妹們的美顏時光

打造台灣最好的產品

 

我很滿意 會一直吃下去

也會推薦給身邊姐妹一起使用

真心覺得是市面上最好的產品 推薦給大家~

 

極美妍膠原蛋白 https://rifi.cc/collagen/時光專科

加Line諮詢營養專家 https://rifi.cc/點擊聯絡

也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200-820

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與您討論喔

 

arrow
arrow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