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美的方法~你滋美得 光曜時空膠囊 

說到要變美麗的方法~我就有很多很多心得可以聊~要如何保持青春美麗是我這幾年來都在做的事情呀!從前的我,因為年輕自然就能散發光彩,但隨著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帶來的變化當然要更嚴格選擇與增加各式各樣的保養方法了~除了外用的瓶瓶罐罐,我也開啟了內服模式吃的也不能少了的保養,全方位的進行才能讓我持續維持青春美妍


 變美的方法~你滋美得 光曜時空膠囊 


默默地吃了一陣子

#你滋美得 #光曜時空膠囊 獨家光曜配方–日本專利頂級OPITAC穀胱甘肽+植萃精華

真心覺得是個很不錯的漂亮好物耶!

先來說說他讓我安心的成分


 1:淨 精準光曜專利,打造淨光姬底

#日本頂級專利OPITAC®穀胱甘肽GSH

250毫克每日頂規含量,關鍵淨光元素,全球唯一天然圓酵母萃取,高效啟動淨透機制,煥發自然光采


2:透 激活代謝,自帶透潤裸妍

專利余甘子+越桔植萃精華

強效擊敗暗黑勢力:專利余甘子超級多酚,青春美麗,擁抱透潤光澤 加速新陳代謝:吃的熊果素-越桔萃取物,打造自帶透光效果,告別美妍鏡濾


3:亮 有助鎖水養姬,散發健康亮澤

玻尿酸+神經醯胺+超級亮姬組合

極致保濕:玻尿酸激活深層水潤+神經醯胺喚醒保水潛力,啟動全方位屏障機能,享受如初戀般的美姬體驗

超級亮姬:西印度櫻桃+松樹皮+深度養妍;VitC+VitE有助於減少自由基,守護姬底,由內散發光采☺️

 變美的方法~你滋美得 光曜時空膠囊 

女性保健專科 是專為呵護女性所打造的營養保健品牌~??


目前我自己是已經吃掉半包去了~

穀胱甘肽怎麼吃呢?

💜飯前飯後皆可,搭配開水食用。若胃腸敏感者,建議飯後食用;若有睡眠困擾者,可於睡前1小時食用

💜一般保養:每日1粒

💜加強保養:每日2粒


 變美的方法~你滋美得 光曜時空膠囊 


一天攝足2000cc的水更好♥

畢竟女生是水做的嘛!沒事多喝水就沒錯~

我分享我自己的好習慣,每天固定至少2700cc~3000cc的水

不僅可以養顏美容整個人看起來更充滿青春活力,排便也順暢了!


光曜時空膠囊設計好攜帶不占空間 一排放入,帶到公司也不用怕忘記吃!


 變美的方法~你滋美得 光曜時空膠囊 

讓人安心的成分,就是我每天起床吃它的動力♥


吃了一陣子後最有感的就是真的變水了~~

以前洗澡完出來不馬上擦保養品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好不自在!

似乎是在提醒著我愛美的女人不能懶惰呀!

某天真的太累,洗澡完直接沙發馬鈴薯追劇

什麼保養品面膜完全不管!!

隔天起床猛然想起我好像少做了什麼事情的樣子?

可是為什麼還是沒有平時會出現的不自在感

這點是我覺得神奇厲害的地方!

https://bit.ly/3SD1lgy


溫馨提醒: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



#日本專利頂級OPITAC穀胱甘肽

#你滋美得 #光曜時空膠囊 #獨家光曜配方 #近30年專櫃品牌 #挑戰淨透亮極限

arrow
arrow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