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生活十分的忙碌.三餐經常都是在外解決,有時跟診醫師看診比較晚根本沒時間吃飯,營養經常不均衡

下班後總想吃東西犒賞自己,也因為這樣.自己本身的飲食不均衡以及代謝漸漸走下坡.長期下來肚子裡似乎有點卡卡的不順。

  

 

最近我開始嚐試「纖暢酵果10益菌」.安心食代的網站介紹的很詳細,讓我更加安心與放心。

每一小包10益菌都含有益生菌/專利AES酵素/膳食纖維.一次就能補充到三種營養.這是一般市售的益生菌或相同類型的產品很少見的!可直接食用也可沖泡.方便又好喝.添加在一般飲品也無違和感.天天食用,讓我擁有健康好氣色 

  

 

認真爬文一下.發現它的成份與製程很不一樣。

安心食代由食品技師張邦妮創辦的(食品技師為國家認可證照.為食品安品安全的把關者)

 

纖暢酵果10益菌是一款專為台灣女性體質所研發的產品.所有原料皆經過嚴格把關.主要針對有排便順暢有困擾的朋友.以最安心的方法.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原來三效合一、含量加滿、不添加無效成分,才是有感關鍵。

精選10種最好的順暢排便專利機能菌

4大酵素能分解脂肪澱粉 幫助消化

2種益生元膳食纖維 幫好菌頭好壯壯

 

外面三種都分開買 每個都要一千多元呢!

只有安心食代不惜成本三合一 

為了媽媽們的健康 打造最好的產品

全家大小都能一起保養食用,是個讓人安心好產品

 

纖暢酵果10益菌 食用方法:
一般保養:一天1次 1次1包.建議餐前食用
加強保養:一天2~3次.1次1包.建議可早餐及睡前食用

 

隨身包設計.一點也不佔空間
通常我會在包包內放個兩三包.外出隨時食用很方便

 

打開纖暢酵果10益菌.就能聞到甜甜的優格味道 

通常我是吃大餐前會來一包 

偶爾嘴饞想吃宵夜時.又怕消化不良也會再加強一包

   

 

現在的我每天餐前搭配每日一包的「纖暢酵果10益菌 」,目前食用約快一週,還蠻有感的
體內順暢~整個人看起來就清爽多了

 

以上是我的親身體驗.我自己很滿意會一直吃下去,會推薦給朋友媽媽也來使用,真心覺得是市面上最好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纖暢酵果十益菌 https://rifi.cc/probiotic/纖暢專科 
加Line諮詢營養專家 https://rifi.cc/點擊聯絡

 

出門在外,輕巧的纖酵果10益菌隨身帶,和排便不順暢說Bye Bye
無論吃大餐、出差、出遊...都一路順暢到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纖暢酵果10益菌保健益生菌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