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一定必喝一杯咖啡 長期下來半夜常常被抽筋痛醒。之前就有聽醫生說可以補充鈣,我以為自己的生活飲食應該足夠,沒想到鈣質的流失也跟著增加!

由安心食代創辦人為食品技師張邦妮開發的鈣鎂優健天然萃取,讓人非常放心 是我的健康選擇!


 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是你和家人最好的選擇 

 

小顆錠狀的鈣鎂優健,不怕吞不下!而且方便咀嚼,不論兒童、青少年、青壯年、孕婦、哺乳、銀髮族皆可食用,吃起來就像牛乳片一樣自然好吃 十分合適!過去我吃的鈣片都很大顆要喝很多的水才能順利的把鈣片吞嚥下去 鈣鎂優健就像吃牛乳片一樣 可以含著可以咀嚼 讓大人小孩都能喜歡吃,天天吃持續吃補鈣才會有效!

 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是你和家人最好的選擇 

 

 

根據統計,台灣96%的民眾鈣質都攝取不足,每天都少了413毫克

 

鈣鎂優健一份純鈣量就高達450毫克 台灣市售最高,足夠補滿一日所需

鈣的種類很也重要,化學合成的鈣容易產氣或上廁所卡卡的,海藻鈣是給家人最好的選擇


 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是你和家人最好的選擇  

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是你和家人最好的選擇

另外還不惜成本加入了天然海洋鎂 維生素D 維生素K CPP 四大配方輔助鈣質吸收

針對台灣人的體質,打造市面上最好的補鈣品

重點是成份非常單純乾淨 不使用香料 色素 化學添加物

也不使用無效的充量成份 像是玉米澱粉 麥芽糊精 硬脂酸鎂 


 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是你和家人最好的選擇 


 有效幫助小朋友輕鬆成長 有效幫助長輩們關鍵補鈣

在包裝設計上 因為台灣氣候潮濕,鈣的吸濕性強,重複拿取容易讓鈣片受潮變質,為了確保品質,安心食代製作成小包裝(30粒裝)方便攜帶及保存。


 安心食代鈣鎂優健|最好吃的天然海藻鈣是你和家人最好的選擇 

 

我很滿意,會一直吃下去

 

我也會推薦給 家人跟朋友一起來使用

真心覺得是市面上最好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鈣鎂優健 https://rifi.cc/calcium/補鈣專家

 

加Line諮詢營養專家 https://rifi.cc/點擊聯絡

也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200-820 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與您討論喔!

 

arrow
arrow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