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台中一間水溝巢婚紗工作室,禮服不僅款式多又新,風格設計、剪裁到環境、服務都是一等一的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水溝巢婚紗除了店名很特別外,原來在新竹是頗有名氣的婚紗店,而我這次前往試穿的是在台中西區的分店


店內環境

  

一踏進店內就被這充滿文青氣息的氛圍吸引

一樓是諮詢、化妝的地方 二樓是棚拍、試白紗 地下室是試穿晚禮服、中式禮服的地方

單租禮服、婚紗包套或是婚禮當天的新秘和攝影師、錄影師等等,水溝巢都有提供服務喔!


試衣間

   

     


二樓、地下室都是試衣間

水溝巢為了讓新娘可以完整的挑選、試穿,所以同一時段只接待一組新人,所有樓層任你逛、任你挑!

讓我更加驚艷的是這裡竟然還有小花童穿的裙子,好可愛☺️

  


水溝巢的禮秘很專業,而且服務非常細心周到,如果自己不清楚自己適合和喜歡的款式,可以請他們幫忙推薦喔!

 

婚紗禮服試穿

Look 1 歐美系類魚尾白紗

   

 

魚尾一直以來都是展現女人最美曲線的經典設計!

原本還怕自己骨盆寬穿下會不適合,這件類魚尾白紗禮服,真的超級美的啊。那身體曲線好迷人,裙擺超有氣勢!

  


背後是V型露背,對肩寬的新娘有修飾的效果拍婚紗、婚禮宴客這一件都蠻適合的,而且面料是緞面很輕、很好走,所以戶外婚禮也可以穿喔!


Look 2優雅層次星空藍晚禮服

   

 


當我選到這件,新秘說我眼光很好 這件是店裡最新款☺️淺藍色系的婚紗來說,可以呈現出清新的感覺裙襬飄逸,就像是夏日拍打在岸邊的一道海浪,清新同時也不落俗套。在禮服的幫助之下,新娘也更顯好氣色


Look 3  氣質粉橘蕾絲花婚紗

   

 

好像每個新娘從婚紗到婚禮幾乎都至少會來一件 但有特色的粉色不多也容易落於平凡 這件實體看的質感布料有些微的亮 算很特別,而且質感很好很夢幻的一款喔~

  

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就讓自己當一次公主吧!


看完了我的試穿,妳心動了吧!

覺得水溝巢婚紗的禮服款式風格真的很多樣化,最重要的是質感非常好、禮服也都很新。


文末給大家一個福利 

分享此篇文章或下載app預約水溝巢婚紗  可以透過我的優惠碼:jiajia11.12 得到神秘優惠唷!別忘了也要追蹤IG 水溝巢婚紗工作室


下載app加入免費會員

https://apps.apple.com/tw/app/%E6%B0%B4%E6%BA%9D%E5%B7%A2/id1548427313


店家資訊

水溝巢婚紗工作室(台中梅川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梅川東路一段52號

電話:0975-010732


#婚紗 #台中婚紗工作室 #婚紗禮服 

#水溝巢 #水溝巢婚紗工作室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