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紀念男友開了十二年的小白車車,在它沒多久即將離開的那刻,就決定用特別的方式記念它,替男友或老公訂製一幅汽車掛畫,能讓對方感覺到,妳也跟他一樣重視著他在乎的事情,我想對方會很感動的。

  


每一輛愛車承載著不同時期的自己,拼命賺錢花光積蓄買的第一台通勤車,有一點經濟能力後開始追求品牌或是步入家庭為了妻小最終選擇了家庭用車,也許在很多人生命裡出現過不止一台車。

  


哲哥拿到後,一直誇獎著很有質感而且很有紀念意義,十二年期間,小白伴他度過喜怒哀樂,他人生最精華的十二年也都獻給了小白,

他真的很愛車,但以未來考量,我們必須換一台更適合現在生活的車子,我就把小白留在哲哥心中吧!!

  


謝謝 金園 × Golden Garden 幫我做紀念品。

貼上我打造的尺寸給你們參考,「車頭+車側款〕:82×47×2cm (含框)古銅金(個人偏愛金色)共有兩款顏色,古銅金、科技銀,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合適的配色!我這款是古銅金走溫暖典雅、相當耐看。我覺得會滿適合木質調或美式復古的居家裝潢。

   

 


這真的超帥!我們好喜歡!

一個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車掛畫!!!

掛畫上面有我們的車牌/出廠時間/車子屬名

超有質感上面的圖是有點浮雕立體的感覺唷~

還有古銅金和科技銀可以選

真的很有氣勢和質感!!!越看越滿意~~~

  


金園設計的汽車掛畫分為多種樣式,汽車、機車、重機、寵物都可以客製化。而款式則有單面、雙面、三面之分,可製作單一車側/車頭/車尾,或是車頭+車側、車側+車尾…等。

價格均為客製報價可透過私訊與設計師溝通需求。

  


#金園xGoldenGarden #禮物推薦 #金園 #汽車掛畫 #真心覺得是有意義的紀念方式 #男友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